沒想過會以這樣的形式重回我的母校,

回到國中工作已經快滿兩個月了。

剛開始適應新的工作型態,

重新找回對學校的記憶,

發現環境跟我在唸書的時候有了些許的變動,

垃圾車停放的位置改了、各辦公室的位置變了,

學校多了好多先進的設備…

老師也退休了不少,多了好多新面孔,

這也是當然的…想來我也畢業8年有了吧!!!
好恐怖的數字,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~

除此之外呢?還有什麼改變了?

最近我多了一項新發現,

就是髮禁真的不在了,

你會說好早之前所謂的髮禁就廢除,

但是,至少在我唸書的時候髮禁還是存在的,

憑著模糊的記憶,

當時的校長好像是:「家長要求學生要整齊乾淨」。

而今,我發現校園裡多了好多長髮披肩的女生,

ㄧ開始我以為是音樂班的同學,

可能要出去比賽之類的才有的特權,

直到最近我才發現校園真的變的好自由ㄚ~

而且校長很和藹,跟同學們很親近,

在下課時間不只會有嘻笑聲,

有時學生經過校長室,還會大喊ㄧ聲校長好。

三不五時,更有學生捧著點心說這個要給校長吃,校長的魅力可真大ㄚ~

也會有學生前來找校長聊天,

從來沒進過校長室的我,

看在我的眼裡有點不可思議,

原來跟校長的距離很近,只要踏進門就好了。

唸書時我從未嘗試過呢….我要說我的學弟學妹們好幸福!!!

當然可以回到學校的我也是幸福的 :)

謝謝給我機會的校長以及主任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ya1985 的頭像
    aya1985

    不要追尋成功的定義,而要去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!

    aya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